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2008, 8/9, 10-1人橫渡龍洞灣



[286, 287]
週五晚間10:30跟客戶的con-call, 得知週六早上7:30 conference 取消 -------------- 大福利啊!!
才快8:00, Albert/Jet 已經在龍洞就定位了… 連日會議不完的我, 嗯, 不補眠了, 趕緊加入行列….大海正在呼喚我們… 尤其是這種看天氣吃飯的活動, 能把握就要多把握~

剛到 Pioneer, 只剩掌櫃的, 告訴我一群人剛下水去… 沒人影了, 沒關係… 我想我趕緊著裝應該可以在水裡找到他們~~ 穿到一半, 發現遠方有個熟悉的影子…. 型男達人安卓大大~~ 厚, 知道我來也不用特別迎接嘛~~ 原來達人也有搞笑的時候….補拿面鏡…
其實這沒什麼, 也有某資深龍教練跟我們去秘密花園連續兩週, Wk1 忘記帶蛙鞋, Wk2 漏了防寒衣, 而自己是有一次在西巴丹夜潛一翻下船入水, ㄟ, 怎麼怪怪的…呵, 沒配鉛塊~~
說穿了就是再檢查一下囉~~ 接著著裝要走時, Kenneth 也到了… 嗯, 該到的都到了….

第一潛, 不囉唆, 上週蜜蜂蝦殘念點. 一下去原位置, 連海膽都沒有了…..唉, 海膽也是會搬家的… 所以繼續不停的翻海膽…看來本週蜜蜂蝦一號二號達人都不達了, 也沒有三號達人的出現…. it’s not a bee weeken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