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2008, 8/16, 秘密花園, 龍洞1.5號








[288, 289][我的潛水相簿, 都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tommy.dive]
隨著案子漸漸進入尾聲, 帶著好心情預計週六早上不會再有con-call~
豬頭的我, 鬧鐘只調了周一至週五….醒來已經是8:30….(昨晚還跟人家約說8:30集合咧…)
一路飛奔至東北角, 泳褲也直接先穿好了……

其實路上最舒服的就是: 快速道路的盡頭最後一段是隧道, 隧道一出來就看到大大片的海, 陽光灑在海面上, ….… 根本還來不及想說今天想下哪個點, 心裡就已經舒服一大半了…
記得在前公司, 有陸幹來台出差, 對岸似乎比較沒有那種懸崖峭壁直接入海的地形, 同事帶他們去東北角海岸線走一遭, 感動到差點掉眼淚….
而我只要花大約一小時(早點出門不塞車的話), 就能有這種享受. 真的可以說是幸福的廉價奢侈啊~~

趁著小紅沒有人使用, 大夥兒就殺至秘密花園吧.. 一托拉股14個人…這種聲勢我看鬼月也不用太擔心了…呵呵…
秘密花園之前的階梯已經完全拆掉了, 現在是個約35~40度的土石斜坡(因為還在施工中), 走下去如果滑倒, 我看這可不是休息 一兩 天可以解決的…
今日能見度約8~ 10m 吧, 這在花園算是很不錯的呢, 我可以在礁岩的頂部看到沙底….. 發現了一隻十字裸鰓, 簡單的拍了 一兩 張之後, 叫Gina 也過來拍…
看Gina 拍了很久..又把我叫過去…damn!! 有之帝王蝦在上面… 實在太棒了… 第二支下門口, 沒發現啥東西, 翻了隻海膽, 就練習對焦拍拍海膽共生蝦吧~~
水溫28’C, 實在十分適合潛水… 也不知怎地, 常常傍晚回到台北才知道台北下午下大雨, 東北角一滴也沒有呢… 這應該是叫我要多潛幾支吧~

今天同行的還有幾位前公司的同事, 看著這幾位從不會到會, 接著買潛水表, 相機, 鏡頭(意思就是說又有幾個也栽了, 栽進潛水的樂趣中, 哈哈…), 這是另一種愉悅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