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0日 星期日

<野人獻曝之小Fu照03 ---- 在國外網站,wk48 winner --- 鬼龍懷孕>












日前在其他資深潛友(當然也是拍照高手)的網站, 看到了他在國外的網站為台灣爭光(當然就是得獎囉).. 想說我也來博一下版面吧~~
挑了些自己覺得可以的作品上傳, 這張鬼龍懷孕的照片, 被裁判選為Wk48 Hotshot~~ 真令人開心!.
其實台灣拍照的高手真的很多, 我身邊也不乏很多高手跟好作品. 只是大家在國外網站的曝光度比較低..
潛水雖然是國外發明的運動.. 但是台灣可以說是海洋王國, 我們的資源不比人家少, 大家端出好照片, 一起來替台灣爭光喔~~

這張照片, 是在2007年7月7日下午拍的. (777? 是水果盤嗎?)
還記得是個炎熱的下午, 那時阿諾告訴我們, 他一兩週前在92Km 有看到鬼龍, 還懷孕的ㄟ~~
於是在這天下午我跟Enzo, 阿諾下92Km去找, 找了好一下, 總算在一個岩壁的縫裡, 找到了這隻懷孕的鬼龍..
這個岩壁的縫, 老實說有點小, 30cm 不到吧, 岩縫也不是規則的形狀, 要塞入相機, 還有外閃…. 而且鬼龍不是在那邊不動擺好pose 等你照…..
再加上5050超微距對焦速度…ㄟ…不是很快的… 拍這張確實花了些功夫…… 不過有對到焦的感覺真好, 而且還可以看到肚子裡的卵, 跟一堆小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