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搞定我就結束了

正當夏天跟秋天廝殺的難分難解的時候, 倒楣的大概就是....感冒的人了.... 我也很不巧地加入感冒族群.. 公司發提醒說, 如果有感冒症狀, 要去作快篩(H1N1快速篩檢), 去了家裡附近的診所, 還不是每間都有呢..所幸有一間有.. 結果結果量玩體溫之後, 如果沒有嚴重發燒還不能作快篩咧... 現在相對少吃西藥的我, 隔天還是跑去看中醫.. 下了班到醫院掛號.. 隨著時間過去, 各個醫生都看完病患打包下班去了.. 只剩下我們幾個人... 後來又發現... 我是最後一個... 櫃檯的收帳小姐, 藥劑師, 無奈地瞄了我們這幾個"餘孽"一眼.... 厚..醫生看很慢咧, 又不是我願意.... 結完帳, 拿完藥, 醫院也打烊了.. 蠻好玩的經歷..

沒有留言: